close

我愣到了,但看著鍾思唯的眼神……我知道他是認真的!

  「我不想過被冰起來這種生活,」他咬牙說,「既然這樣,不如死了算了。至少死了變成了鬼,還能和你在一起……」

  我懂鍾思唯的心情,他絕望了。

  但這個忙,我是怎麼也不肯幫的。

  我沉下臉,「你說這是什麼話啊,我怎麼可能殺你。」

  鍾思唯卻是滿臉懇求,「就當作是幫忙我,用筆戳一下我的喉嚨,一下就好……」

  我有點生氣了,怒道:「不要動不動就想死,你知道又知道死是什

麼一回事嗎?」

  沒有未來,沒有朋友,沒有親人,所有原本有的都沒有了。

  孤身一人在這個世界上,就為了某個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會實現的執念。

  飄飄蕩蕩,孑然一身。許多許多鬼為了想要再一次擁有活的感覺,想盡辦法去附身。而眼前這個擁有生命,擁有未來的男人,居然奢侈的跟我說他想死?

  林篤月聽了我們的話,冷笑了一聲,「想死,沒那麼容易。」

  他彈了一下手指,四位大漢從門口迅速的走了進來。

  我戒備的對著林篤月說,「你想幹嘛?你要知道,他們是動不了我的。」

  雖然我無法殺了鍾思唯,但讓林篤月的隨從無法靠近我們,這點我還做得到。

  他沒有回答我,只是對著隨從們冷聲的說,「你們把那個多話的處理掉。」

  少年才剛一下命令,三位男人毫不猶豫的把剛剛那位多問一句話的大漢給制伏住。其中一位可能是受過特殊訓練吧,只見他伸手把男人的脖子喀啦一聲就扭斷了。

  死掉的男人眼睛睜的大大的,似乎是心有不甘,沒想到忠心於林篤月的結果,就是被他這樣輕輕巧巧就刺死。

  連剛剛死掉的大漢,因為枉死而跑出來的靈魂,也只是傻愣愣的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屍體,一動也不動。

  這個林篤月也太狠了吧……我一陣心酸,鐘司唯則是不斷發抖,甚至失去控制對他大吼,「你到底想怎麼樣?用人命逼我嗎?」

  林篤月唇邊含笑,殘忍的很純粹,「逼你?我是逼她。」

  我皺眉,隱隱覺得不妙,「你是說我?」

  「就是你。」他狀似心不在焉的看著自己的指甲,「你知道怎麼引來黑衣人嗎?」

  「黑衣人?」鐘司唯皺眉。

  「就是那個會殺鬼的怪物,」我一面回答鍾司唯,一面皺眉深思,「難道……你就為了這個殺人?」還殺死了對自己忠心耿耿的人。

  「錯了,」林篤月笑了,一副很得意自己的行為的樣子,「這不是普通的殺人,要死的人心有不甘,枉死的靈魂最容易引來黑衣人了。」

  我心一驚,想到自己慘死的那天,也是有黑衣人在。要不是阿嬤救我……我可能也被這黑衣人吃了。

  「你這個變態!」鐘司唯終於怒不可抑,不顧自己身體虛弱,往林篤月的身上撲去。

  這當然是徒勞無功,林篤月輕輕一閃就過了,鐘司唯則是自己跌倒在地。

  他對著地上的鐘司唯冷笑,「現在還想死嗎?要是死了,就直接進了黑衣人的肚子了……你也看過的吧?那個死老鬼被吃拆入腹的景象。」

  鐘司唯狠瞪著他,林篤月毫不在意,居高臨下的對他輕輕一笑。甚至的音調中還帶點愉悅,「我勸你,最好叫你的鬼女朋友快走吧。不然等黑衣人來,第一個死的可是她喔。」

  鐘司唯臉色變白了,原來林篤月是這個打算!損失一個自己的弟子,不但可以避免鐘司唯想自殺的念頭,也可以順理成章把唯一可以幫助他的我趕走。

  這傢伙果然狠毒!

  「你快走!」鍾司唯咬著牙,這時他已經顧不了什麼了,轉頭對我大吼。

  「我不走。」我以只有我們兩個才聽的到的音量,小聲的說著,「還有機會,只要讓林篤月解除附身的話……」

 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,如果我像對付阿桑一樣,找到林篤月滴血的地方,並且把它割掉,那林篤月就會變回鬼了。

  等他變成鬼,我和他的狀況就一樣了。到時候黑衣人真的被吸引過來,會先吃誰都不知道呢。

  「好。」有了希望,鐘司唯似乎也恢復了鎮定。他慢慢的退到我身邊,悄聲的對我說,「林篤月附身的血滴在哪裡?我們一起幹掉他。」

  看得到滴血的地方,這種事情只有鬼才辦得到。旗袍少女可以,那我應該也可以。

  鍾司唯是人,所以這件事情只能問我。

  「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了,」我喃喃的說,「我剛剛趁你們在講話的時候觀察了一下,他身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比較鮮豔的。我完全找不到他滴的地方……」

  鐘司唯很明顯的一震,但仍勉強維持臉色不變,只從齒縫中擠出一句,「這怎麼可能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