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在前面:

 

  *本文是自己幻想的紅月組成的經過。

        * ooc有。

  *寫這篇故事的時候,我故事只解鎖到111話,所以劇情可能會有出入,不喜勿入。

 

第一章

 

  「啊,下雪了。」

  蓮巳伸出手掌,讓細小的白雪緩緩的飄落至掌心,然後融化。

  偶爾這樣也不錯呢,不用管學生會那些繁忙的事務,只是靜靜的在自家寺廟的前庭掃落葉,就覺得心靈被洗滌一番。

  但這樣美好的時間並不長久,不久後寺廟後院便傳來嘈雜的聲音。

  「怎麼回事?!」蓮巳緊皺眉頭,連忙走到寺院後方,找了好半天才找到一個剛入門的弟子問話,「今天寺院不是沒對外開放嗎?到底在吵什麼?」

  那弟子年齡比蓮巳還小,又是剛入門的,戰戰兢兢的說,「少爺,是這樣的。最近後山有很多不良少年出入,剛剛又來了一群人,似乎是在打群架。我現在正要去報警……

  蓮巳點點頭,「你做得很好,我去看看狀況。」

  「不行啊!」那弟子嚇死了,「萬一少爺你受傷怎麼辦?」

  「喔。那你就快報警啊。」

  蓮巳敬人可不是那種會聽話的人……當然除非對象是天祥院英智。最後他只瞥了那弟子一眼,就大步離開了。

  他們家的寺院是在半山腰上,後院接連整座山都是樹林,人煙罕至,的確是幹壞事的好地方。

  蓮巳尋聲找到那弟子口中的不良少年們。人不多,其實只有約四五個人,其中兩個還被打倒在地。

  「你們在幹什麼!」蓮巳板起臉孔,以平常教訓夢之咲學院的學生們的那股氣勢吼到,「這裡是寺廟的私人領地,你們違法侵入就算了,居然還實施暴力!告訴你們!我們已經報警了!」

  不良少年們似乎是被他的氣勢嚇到了,打人的那群人彼此使了個眼色,迅速的沿著路邊小徑跑了。倒在地上的兩人似乎受了傷,其中一人掙扎的扶起另一名滿頭紅髮的人。

  「大哥!我們快走!」

  「不,你走吧。」紅髮的人把扶他的人推開,很勉強才維持站姿不倒下,「……這裡我來負責。」

  「大哥!」被推開的人虎目含淚,「不行這樣!你是為了我才……

  「現在只有你可以逃得走。」紅髮的人苦笑,「這個人……我認識。我已經被他看到了,而他也不是那種會放人一馬的人……對吧?蓮巳敬人。」

  「沒錯,鬼龍紅郎。」蓮巳目光如冰,「做出這種事的你──真是無可救藥啊。」

 

 

#  #  #

 

 

  雖然不同班,但鬼龍一點也不意外蓮巳會認識自己……畢竟整個夢之咲想找出一個像不良份子的,只有他了。而誰不認識學生會的蓮巳敬人呢?幾乎每個學生都怕被他說教,看到他就躲遠遠的。

  不過,讓鬼龍意外的是,蓮巳並沒有把他交給警察,而是帶他到蓮巳的房間藏起來。

  「聽著,等一下警察來了,我會跟他說所有人都逃了。」蓮巳鄭重的說,「你就在這裡待著不要出來,等我回來,知道嗎?」

  鬼龍點點頭,「謝謝你。」

  看著鬼龍感激的神情,蓮巳冷冷的說,「我可不是要幫你,我是在維護學院的名譽。要知道夢之咲學院要是出一個會打架的偶像,那會是多大的醜聞啊!」

  「我沒打架。」

  蓮巳哼了一聲,「當我瞎了嗎?」

  「我真的沒打架……我是說至少我沒動手。」鬼龍悶悶的說,「到了夢之咲學院後,我就決定不再打架了。」

  蓮巳這才多看他兩眼,鬼龍臉上布滿了傷痕和黑青,甚至連嘴角都滲出血。身體是看不到,但從他無論動身體哪個部位,都小心翼翼的狀況看來,衣服下的狀況八成很精彩。

  鬼龍紅郎是空手道社社長,如果真的動上手,照理來說不會是這付狀況……

  蓮巳當下信了一半,但嘴上仍然不饒人,「就算你沒動手……和那群人混在一起也是你的錯。」

  「沒錯,是我的錯。」鬼龍扯了扯嘴角,那裡有傷口,他不敢笑太開,「我沒辦法看以前的同伴就這樣被欺負,雖然我不能動手,至少能和他在一起。」

  蓮巳這時突然想到,椚老師曾經跟他們抱怨,如果鬼龍紅郎能放棄他那不良少年的髮型和衣著,要加入夢之咲裡面一線的團體都不成問題。

  但老師跟他提議後,馬上就被拒絕了,原因是「不想改變打扮,怕以前的同伴失望」,之後鬼龍就這樣不上不下的混到了現在。

  「真是無可救藥的愚蠢啊……

  這是蓮巳第一次對鬼龍露出了類似笑容的表情。

  他可不討厭這樣的笨蛋呢。

 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