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為了ptt小B版的活動,所寫的文。

是用微小說的形式,但前後有關連。

 

 

*錠者博美視角為主。

 

*裡面全部都是雷,沒看過電影的最好不要看。

 

*每個題目都是可以連下去的故事。

 

*內容完全不閃光(喂

 

*電影很好看!大推薦!大家快看完跟我一起掉坑(錯了

 

 

 

 

《聲音》

 

他不是沒有聽過球入手套的聲音。

但從沒聽過這麼紮實的。

他緊張的問著身旁的隊友,「喂!那個投手叫什麼名字?」

「好像是……來自嘉義農林的吳吧。」

他一下子就記住了這個名字。

 

 

《分隔兩地》

 

早知道自己就追上去和他要聯絡方式了。

地址什麼的,都好。

北海道和台灣實在是太遠了啊……

 

《再見》

 

聽說吳明捷已經錄取早稻田大學了。

我只要考到本州的學校。

一定有再見的機會。

 

《你的、我的》

 

你收到了錄取通知單。

我收到了徵兵單。

你要去日本讀大學,我卻要去菲律賓打仗。

真可笑。

我才是日本人好不好。

 

《愛》

 

當他從嘉義農林的練習場回到火車上時,同行的夥伴這樣說,「你真的很愛棒球啊。」

他愣了一下,才勉強一笑,「是啊。」

太多的感情混在一起,都讓他快搞不清楚愛的是什麼了。

 

《告白》

 

「死小孩你又給我偷東西!」

「我沒有偷!是我去嘉農的操場上撿的!」

「幹!還給我說謊!棒球這麼貴的東西,怎麼可能隨隨便便給你撿到!」

「是真的啦──」

棒球滾到地上,上面用簽字筆寫了幾個字。

好きで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